滴雞精哪裡買

滴雞精哪裡買?正客莊滴雞精網路商店選擇優質飛山土雞為原料,生產出無防腐劑、無油脂、無添加的適合全家老小共同食用的珍貴補品。滴雞精製作過程是把整只雞經過煉烤蒸餾大約十個小時,從雞的肉質、骨髓中一滴一滴的把雞的精華滴煉蒸餾出來,再經過過濾、滅菌、冷凝去掉全部脂肪,加熱即可飲用。因為沒有了脂肪,口感香濃絕沒有腥味,還可以减肥,色澤為朱砂色,味道純正濃香,口感滑潤,觀其色聞其味食欲大增,慢慢品味分五六口即可喝完(等於吃了雞的全部營養),省時、量少、營養豐富精准,是滴雞精備受追捧的特點。
滴雞精就是傳統老人家所說的,滴雞精,,將雞肉經過長時間的蒸煮後,所滴取出來的雞肉精華,雞肉中的蛋白質經過長時間加熱,分解成人體更好吸收的小分子蛋白質(必須胺基酸),囙此喝滴雞精可以快速補充營養,增强體力,不少孕婦產前產後,哺乳中的媽媽,或老人家都喜歡喝滴雞精來調養。
在台灣有個傳統,如果家中有處於孕產期的女士,家人會用“隔水蒸”的管道,將一整只土雞慢蒸一整天,滴出一碗濃厚的“雞精”,是“滴雞精”的最早起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