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滴雞精哪裡買

台南滴雞精哪裡買?正客莊滴雞精網路商店的滴雞精不含脂肪,無膽固醇的滋補保健飲品,其主要營養成分含蛋白質及機能性生活性成份,可幫助使用者迅速補充體力或恢復體力。純物理加工的方法,整個過程沒有任何人工化學製劑加入,能最大限度保證產品的安全性,而且進補溫和,特別適合養身。滴雞精其實是一種源自台灣的滋補聖品,從營養價值角度來說,台南正客莊滴雞精商店推出的土雞,滋補效果最佳,味道最鮮醇。
台南滴雞精無任何添加物,營養價值高,有身體所需的胺基酸、蛋白質,且分子小更利於身體吸收,是最好的營養補給品。每天飲用一碗滴雞精不管是孩童、上班族、學生、老年人及孕產婦都可以增强體力、調整體質、營養補給及促進食欲。
台灣地區所說的滴雞精,真的很補身,滴雞精是來自台灣傳統工藝熬制,因其特殊的製作方法和萃取雞只全身精華的營養性,被人們所追捧,成為日常滋補聖品,對孕婦、坐月子的媽媽、幼兒健康等都有良好的保健功效。